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旗区动态

图克镇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

作者:来源:乌审旗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1-08-25 08:45
  8月23日,图克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镇党委委员,政府副镇长刘晓宇主持会议。
  
  刘晓宇在会上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于2020年11月11日由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表决通过。这是加强退役军人保障工作,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重大举措,对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国家政权稳固、厚植强军兴军根基、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退役军人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重要贡献,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对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国家政权稳定、厚植强军兴军根基具有十分重要意义,作为我国第一部关于退役军人的基本法律,《退役军人保障法》展现了党和国家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坚定决心,体现了全社会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寄托了广大退役军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会议要求,各嘎查村社区下一步要积极组织开展好学习宣传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让群众关注这部法律,努力营造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的浓厚氛围。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新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的施行,一定能更好地加强退役军人工作,一定能更加有效地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努力开创全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新局面。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蒙ICP备19004351号-1 电话:0477-8588139 邮编:01700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097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220号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