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旗区动态

旗区动态|鄂托克前旗举行2021年退役军人返乡欢迎仪式

作者:来源:鄂前旗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1-09-24 10:23
  鄂托克前旗举行2021年退役军人
  返乡欢迎仪式
  9月17日上午,鄂托克前旗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退役军人返乡欢迎仪式暨适应性培训会,鄂托克前旗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张红军、鄂托克前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宋晓磊出席欢迎仪式并讲话,鄂托克前旗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建刚主持仪式,16名退役军人和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欢迎仪式。

  宋晓磊在欢迎词中代表旗人民政府向各位退役军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和崇高的敬意!并希望广大退役军人继续保持本色,发扬优良传统,主动调整心态,迅速转变角色,勤奋努力学习,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珍惜军人荣誉,永葆军人本色,做遵纪守法的模范。在新的起点上,开启新征程,积极投身到家乡的建设事业中,为建设美丽家乡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张红军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从中央到地方都成立了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先后制定出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对退役军人的移交接收、退役安置、教育培训、就业创业、服务保障、优待抚恤等作了整体设计和系统规范。近年来,鄂托克前旗对拥军优属、安置退役军人也作了大量工作,旗委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优待现役军人、尊崇退役军人已经成为全社会的共识,全旗自上而下形成了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希望退役军人转战新战场,踏上新征程,不忘军人初心,重整行装再出发,忠诚向党、果毅刚强,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到经济社会发展新的舞台,并鼓励退役军人们继续关心国防建设,献身国防事业,努力为维护国家安全与稳定做出新的贡献,在新的征程上再创人生新的辉煌。

  赵建刚表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全体党员干部将一如既往地做好退役士兵移交安置、就业创业、思政教育培训等工作,认真落实优抚安置政策,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全旗军政、军民团结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




  欢迎仪式上,老兵们军容严整,身姿挺拔。军地领导为退役士兵佩戴光荣红花。边伟博代表2021年秋季退役士兵表作了表态发言。


  欢迎仪式结束后,对2021年退役军人进行了适应性培训。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蒙ICP备19004351号-1 电话:0477-8588139 邮编:01700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097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220号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