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旗区动态

旗区动态 | 乌审旗迷彩志愿服务协会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1-10-09 09:38

 国庆节前夕,乌审旗迷彩志愿服务协会深入无定河镇红进滩村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送去800元慰问金和牛奶、月饼等慰问品,向其表示节日慰问。
 走访中,详细了解现役军人家属生产生活情况和家属患病情况,鼓励他们放松心情,战胜病魔,通过自己的奋斗,把日子过得好起来,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了优秀的人才和支持孩子献身国防事业。
 通过本次慰问活动,让现役军人家属切实感受到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和秋日里的温暖,营造了“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良好氛围,红进滩村村委负责人和驻村第一书记陪同走访慰问。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蒙ICP备19004351号-1 电话:0477-8588139 邮编:01700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097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220号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