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旗区动态

2021年鄂托克前旗委议军会议暨国防动员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作者: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发布时间:2021-10-26 16:07
  10月21日,2021年鄂托克前旗委议军会议暨国防动员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旗委书记、二级巡视员、旗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王羽强出席会议并讲话。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谢永锋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议军会议暨国防动员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旗人武部部长齐先庆汇报了年度工作情况及需要解决的问题;上海庙镇党委负责同志作了武装工作述职发言,其他镇党委负责同志作了书面述职。
  王羽强指出,今年以来,旗人武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坚定举旗铸魂主旨、强化练兵备战导向、扛起强军兴武使命,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他强调,全旗军地各级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聚焦党的新时代强军目标,齐心协力抓好工作落实,不断开创全旗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工作新局面。
  王羽强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维护核心、绝对忠诚的政治高度,坚定不移推进政治建军,不断加强作风建设,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坚决扛起党管武装政治责任。要聚焦主责主业,抓实国防教育、抓实练兵备战、抓实国防动员,全面提升军事斗争和国防动员工作质效。要赓续双拥传统,把拥军优属作为政治工程来推进,加大对人武工作的支持保障力度,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推动经济社会和国防建设协调发展。
  王羽强强调,旗人武部要充分发挥军地桥梁纽带作用,主动融入全旗经济社会建设,持续巩固“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地军民关系。各镇要认真履行党管武装的主体责任,充分利用、整合优化各方面资源,综合施策,进一步提升党管武装工作水平。各相关部门要结合各自职能,加大对党管武装工作的支持保障力度,实实在在帮助部队解决困难问题,形成部门联动、军地协作的强大合力。
  旗委、政府相关领导,各镇党委书记、武装部部长,旗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蒙ICP备19004351号-1 电话:0477-8588139 邮编:01700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097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220号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