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旗区动态

旗区动态 | 东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东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2-03-08 15:33
  在“学雷锋日”即将到来之际,为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助力全民抗击疫情,3月2日,东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联合包联的建设街道郝家圪卜社区党支部开展“党员先锋在行动,联合抗疫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东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选派党员志愿者参与到建设街道核酸检测点志愿服务中,引导群众有序排队,提醒群众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检查每个人的健康码、行程码,协助群众扫码登记形成核酸检测码,引导老幼群体走特殊通道进行核酸检测,定时现场环境消杀,每一项工作都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落实到位。
  今日建设街道检测工作全部完成,共采样核酸近200份。党员志愿者不惧寒风刺骨,声音也早已喊到沙哑,但党员志愿者们仍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坚持以实际行动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保障,认真履行自己的岗位职责,用行动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蒙ICP备19004351号-1 电话:0477-8588139 邮编:01700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097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220号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