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旗区动态

旗区动态 | 同心抗疫,鄂托克旗退役军人再冲锋,助力疫情防控

作者:来源:鄂托克旗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2-10-10 14:59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一轮疫情袭来,鄂托克旗广大退役军人闻令而动、尽锐出战,主动扛起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大旗,用实际行动为鄂托克旗人民共筑防疫屏障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退役军人志愿者积极协助苏木镇、嘎查村(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卡口执勤、协助核酸检测、社区巡逻、防疫知识宣传等抗疫一线,退役军人虽卸下戎装但依然斗志不改,到处都有退役军人忙碌的身影,处处展现着鄂托克旗退役军人的“硬核”力量。
  退役军人志愿者协助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作为既是退役军人又是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的苏雅拉,在统筹协调局机关疫情防控的同时,主动请缨,奋战在核酸检测点现场。防护服、护目镜、手套、口罩、鞋套,这样的五件套一穿就是五六个小时,身为女同志,依然巾帼不让须眉。
  退役军人志愿者入户摸排外来人员
  退役军人王程、李红旺表示,“若有战,召必回”!退役的军人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退伍不褪色的铮铮誓言。
  全旗还有许许多多像他们一样的退役军人,默默奉献在鄂托克旗的各个角落,他们用军人钢的意志、铁的纪律,奋战在抗疫第一线,保障百姓生命安全。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蒙ICP备19004351号-1 电话:0477-8588139 邮编:01700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097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220号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