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旗区动态

旗区动态 | 抗击疫情 东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行动

作者:来源:东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2-10-11 14:40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10月5日起,东胜区在全区范围内连续开展了六轮全员核酸检测。东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快速响应,立即进入全面应急状态,冲锋在前、担当奉献,选派干部职工和退役军人志愿者组成突击队,第一时间投入到包联的建设街道郝家圪卜社区3个全员核酸检测点中,助力全员核酸检测顺利进行。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化身“志愿红”“防护白”“守护蓝”,统一服从社区工作调配,坚守社区“战”位,与社区和医护、公安等工作人员并肩作战,参与社区核酸检测、人员排查、环境消杀、政策宣传等疫情防控工作中,成为核酸检测的“扫码员”、疫情信息的“排查员”、居家隔离群众的“服务员”、政策宣传的“讲解员”,扎牢包联社区疫情“防控网”。
  截至目前,退役军人事务局共投入60余人次参与疫情防控,为社区19000余人次核酸检测维护秩序,为隔离的群众提供隔离服务30余次。他们都是抗“疫”勇士,充分发扬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无私奉献,勇挑重担,敢打硬仗的作风,谱写抗“疫”新诗篇。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
  配合进行核酸检测是每名公民
  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请广大退役军人积极配合疫情防控人员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蒙ICP备19004351号-1 电话:0477-8588139 邮编:01700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097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220号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