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旗区动态

旗区动态 | 鄂托克前旗:尊崇送到家 温暖军属心

作者:来源:鄂前旗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2-12-19 16:05
  登门送喜报,佳音传千里。12月14日,鄂托克前旗人民武装部政治委员程书军、鄂托克前旗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闫树成、敖镇党委书记薛照森、城川镇党委书记边杰、镇服务站工作人员组成慰问组,分别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郝宁伟、张学贵家属披上绶带,将立功喜报和慰问金送到军属手中,表达了党和政府对立功军人家属的深切关怀和问候。
  慰问组与军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感谢军人家属对国防和对军队建设的支持,为国家培养了优秀的军事人才,并希望他们继续支持军人工作,能够在部队再立新功。
  现役军人郝宁伟的母亲收到喜报和慰问金,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儿子立功是我们全家的光荣,我们会照顾好家里,让儿子放心在部队建功立业、报效国家。”
  现役军人张学贵入伍以来,因在工作中积极肯干,成绩优异,先后荣获:优秀士兵1次,优秀士官2次,荣立三等功2次。张学贵的爷爷奶奶捧着沉甸甸的喜报,激动得热泪盈眶。
  一张喜报分量重,见证的是军人“舍小家为大家”牺牲精神,承载的是军人“视荣誉为生命”的情怀,不仅是军人在部队的荣耀,更是军属对军人从军事业的支持和期望。
  近年来,鄂托克前旗时刻把军人及其家属的冷暖挂在心头,通过“送喜报”活动,切实提升军人军属的荣誉感、自豪感和获得感,积极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鼓励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为国防巩固、军队壮大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蒙ICP备19004351号-1 电话:0477-8588139 邮编:01700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097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220号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