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旗区动态

旗区动态 | 东胜区组织开展退役军人政策法规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刘硕元来源:东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3-03-16 15:55
  为在全社会营造尊崇拥护军人军属、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的社会氛围,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3月15日,东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合开展退役军人政策法规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部分退役军人志愿者为广大市民、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就《退役军人保障法》、《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优抚优待百题问答》等政策法规进行解说,让大家对退役军人权益保障、就业创业、优抚优待等方面的政策法规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我对相关政策法规并不了解,这次普法活动让我感受到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重视,我为自己当过兵而感到光荣。”参与活动的退役军人李泉高兴地说。
  “我们将继续加大维护退役、现役军人及家属的合法权益,努力营造尊崇英烈、崇尚军人的良好法治氛围。”东胜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张胜男说。
  活动中,共发放各类宣传手册800余份,提供法律政策解答150余人次,现场注册尊崇App50余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引导退役军人树立法治意识、增强法治观念,让退役军人深切感受到法在身边、尊重法律、依法维权。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蒙ICP备19004351号-1 电话:0477-8588139 邮编:01700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097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220号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