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旗区动态

旗区动态 | 锦旗致谢显温情 援驰甘肃有担当

作者:达拉特旗退役军人事务局来源:达拉特旗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4-01-04 09:00
  1月3日,达拉特旗退役军人事务局接到了来自甘肃省临夏州转交的一封感谢信和一面鲜红的锦旗。
 
 
 
  甘肃地震灾难发生后,为了让受灾群众温暖过冬,达拉特旗安达救援队于12月24日下午,派遣2名队员驰援灾区,其中有1名退役军人志愿者应召入队。他们经过3个昼夜不停的奔波,圆满完成了400吨优质动力暖心煤运往受灾地区的任务,帮助当地群众御寒取暖,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守望相助的大爱精神,得到了当地政府及灾区人民的高度评价。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年轻的退役军人他们不忘使命,听令而行,不惧生死,奋力救援。即使退役,他们也践行着“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诺言,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承诺。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蒙ICP备19004351号-1 电话:0477-8588139 邮编:01700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097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220号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