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旗区动态

旗区动态 | 真情慰问送温暖 情暖退役军人心

作者:刘硕元来源:杭锦旗退役军人发布时间:2024-01-15 08:35
  为进一步开展关爱退役军人活动,为退役军人送上一份温暖,近日来,百灵社区组织了一场特别的慰问活动,旨在向退役军人表达我们的感激和敬意。这次活动充满了温暖和关怀,让退役军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支持与关爱。
 
 
 
  活动期间,我们与退役军人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倾听他们的故事和经历。他们为国家和人民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们的勇气、奉献精神和无私付出值得我们永远铭记。为了表达我们的感激之情,我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慰问礼品,希望这些小小的举动能够给他们带去些许温暖和慰藉。 



  这次活动让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退役军人为国家和社会做出的牺牲和贡献。他们是国家的宝贵财富,值得我们尊重和关怀。我们应该共同努力,为退役军人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让我们携手共进,传承爱国主义精神,为构建一个更加和谐、美好的社会而努力!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蒙ICP备19004351号-1 电话:0477-8588139 邮编:01700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097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220号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