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旗区动态

旗区动态 | 鄂托克前旗赛罕社区开展退役军人迎新春送温暖志愿活动

作者:鄂前旗退役军人事务局来源:鄂前旗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4-02-01 15:03
  为表达社区对优抚对象、退伍军人的关爱,丰富社区退役军人精神文化生活,赛罕社区邀请辖区退役军人、民兵及居民参加“齐聚话廉政·送福进万家”迎新春送温暖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旗文联书法协会的8名书法爱好者蘸好笔墨,当场挥毫,“一生正气辞旧岁,两袖清风迎新春”“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百世岁月当代好,千古江山今朝新”将心底的美好祝愿写进火红的春联,为即将来临的新春佳节增添了喜庆氛围,把浓浓的新春喜气传递给广大退役军人。
  “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写春联送喜庆是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良好形式,不但让我们一起学习了移风易俗廉洁过年的新理念,也让我们感受到社区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和温暖。”退役军人李宝玉说道。
  此次活动共为退役军人以及社区居民送出春联100余幅,既弘扬了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也为辖区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蒙ICP备19004351号-1 电话:0477-8588139 邮编:01700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097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220号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