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旗区动态

旗区动态 | 鄂托克前旗举行“卸下戎装 光荣退役”欢送退役军人返乡仪式

作者:刘硕元来源:鄂前旗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4-02-29 18:10
  昔日从军磨砺报国志,今朝解甲扬帆新征程。为营造“参军光荣,退役荣光”的浓厚氛围,帮助退役士兵更快适应身份转变,推动双拥工作走深走实,退役前夕,鄂托克前旗双拥办深入驻旗武警某中队举行“卸下戎装,光荣退役”欢送退役军人返乡仪式。

  仪式上,旗双拥办相关负责人对光荣退役的退役军人在服役期间为鄂托克前旗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他们退役后珍惜军人荣誉,继续发扬部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永葆军人本色,尽快完成角色转变,积极投身于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潮中去。
  旗老兵宣讲团讲师对退役士兵接收安置报到程序、学历提升优待政策、职业技能培训、就业创业扶持政策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传和解读,对现场退役军人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退役军人纷纷表示,拥军政策及时送进军营实用又暖心,了解到不论是选择提升学历还是就业创业都有相应的支持政策后,极大地消除了退役后何去何从的后顾之忧,为以后科学选择安置方式和去向提供了很好的建议。
  在欢送仪式上,旗双拥办为4名退役军人送上纪念品,希望他们带着鄂托克前旗人民的深情厚谊荣归故里,再续佳绩。
戎装虽解
使命犹在
一朝入军门
终身有军魂
聚是一团火
散作满天星
愿退役军人们在未来的道路上
星光璀璨,前程似锦!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蒙ICP备19004351号-1 电话:0477-8588139 邮编:01700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097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220号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