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旗区动态

旗区动态 | “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准格尔旗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开展2024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

作者:准格尔旗退役军人事务局来源:准格尔旗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4-03-15 17:41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退役军人就业帮扶有关工作部署,进一步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促进保障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近日,由中共准格尔旗委组织部、准格尔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准格尔旗退役军人事务局等12家单位联合举办的“准格尔旗2024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在准格尔旗薛家湾火车站广场成功举办。
  本次招聘会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模式,线下在薛家湾火车站广场主会场组织,线上通过“准格尔行风热线”快手号、“准格尔旗就业服务中心”抖音官方账号和微信公众号、天宇人力资源公司“快手平台-内蒙古好工作”和“企业APP-猫头英云人才市场直播”等平台进行直播。活动现场,共有46家企业参与,提供了采矿技术、煤化工、新能源、智能装备、医药等217个工种1076个工作岗位。约有1500余名求职者到现场交流面试。在线上“直播带岗”同步活动中,直播间累计观看人数达6182人次,微信公众号累计观看人数达2483人次,其中有418人投递简历,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有134人。
  准格尔旗委、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就业工作,始终把促进退役军人就业摆在优先位置。近年来,准格尔旗充分发挥双拥优良传统,紧紧围绕军人家属和退役军人的就业创业需求,不断强化政策支撑、聚合资源力量、提升服务效能、优化创业环境,为军人家属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一站式服务,为现役军人解除后顾之忧,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感更足。
  活动现场还专门设立就业政策、退伍军人政策宣传专区,旨在为不同求职人群答疑解惑、宣传就业创业政策,为我旗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提供了强有力支撑。
  下一步,准格尔旗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通过调研精准掌握行业规律,积极贴合服务对象需求,及时为用人单位和求职群众搭建交流渠道,不断推动退役军人实现高质量稳定就业。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蒙ICP备19004351号-1 电话:0477-8588139 邮编:01700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097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220号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